返回
浙江省社科联跨学科研讨系列首场研讨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3 11:25:21

10月12日,由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启动推出并主办的跨学科研讨系列首场研讨“认知科学与思维发展”主题研讨会在杭州举行,省逻辑学会具体承办了该次跨学科的研讨交流活动,来自省内从事逻辑学、教育学、心理学、语言学、计算机科学等不同学科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认知科学与思维教育”的主题在会上展开了多维度的跨学科分享,90余名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人员与会。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说,省社科联推出跨学科研讨系列活动,旨在打破和超越传统的学科门类,集聚省内外不同学科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科技界精英人士,以省级学术社团为主要依托,通过打造跨界、跨学科学术研讨交流平台,在学术前沿、社会政策前端、现实矛盾的前瞻性把握上着力,面对问题进行整合性研究,既拓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学术进路,又服务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奋斗目标和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的新要求。跨学科研讨系列活动将持续举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郁兴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