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2月杭州人才市场将举行8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8:25:13

2019年“余额”已不足,小伙伴们工作找得怎样啦?12月,杭州人才市场将举行8场招聘会,涉及营销、外贸、广告、财务、金融、物流、计算机、机械、通信、电子、自动化、技工等多个行业和专业类别。

寒冬虽至,但全城热聘的热情不减。据悉,本月唯一一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定于12月5日(周四)举办,即将毕业的小伙伴们不妨来看看。此外,12月21日(周六)还将举行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瑞冬迎才·2019杭州冬季人才招聘大会。届时,将有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涉及行业类别广泛,为求职者提供了数目众多且优质的工作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搭建优质、便捷的就业创业平台,12月13日(周五),杭州人才市场还将举办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浙江专场招聘会,预计有130余家单位参会,欢迎广大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前来应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傅凌波 通讯员 姚涢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