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富阳企业家获评新时代新锐浙商楷模
发布时间:2019-12-17 14:22:00

近日,以“新锐浙商·创梦未来”为主题的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作为世界浙商大会的联动活动,本次论坛共有300多位青年企业家、知名专家及学者参与。论坛上,2019年新时代新锐浙商楷模名单揭晓,包括富阳企业家——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锋峰在内的10位新时代新锐浙商楷模受到表彰。

从2009年开始,新锐浙商评选已开展10年,表彰了百名青年企业家,成功选树了一批青年典型,展示了浙江青年企业家的时代故事、新锐风采。为了进一步引导青年企业家争做榜样示范、承担社会责任,打造青年企业家示范群体,在历届新锐浙商中,开展了新时代新锐浙商楷模评选活动。

孙锋峰自2007年起任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CEO,2013年任公司董事长,担任浙江省青企协常务理事、杭州市青企协会长,获“浙商十大少帅”等荣誉。公司目前已成为资产达百亿的汽车零部件龙头制造企业。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方宗晓 通讯员 袁伟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