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千人团”来富游玩 逐渐成为常态
发布时间:2019-12-17 14:23:05

12月15日,满载着150名游客的三辆大巴车抵达场口镇东梓关,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游客们有序进入景区游玩体验,这是杭州富阳公望旅行社近期接待的第三个“千人团”。

这些游客由江苏三义旅游快乐联盟组团,来自江苏苏州、淮安、扬州等多个城市,是上周末公望旅行社地接1085名游客中的一部分。为期两天的行程里,他们游玩了龙门古镇、通天飞瀑、黄公望和东梓关等景区(景点),体验初冬时节富春山居图实景地的自然和人文韵味。

近年来,富阳通过举办味道山乡大会、百花大会、江鲜大会等系列节庆活动,吸引了八方游客,打响了“富春山居游”品牌。为进一步加大对旅游客源市场的开发力度,区文广旅体局组织旅游企业赴江浙沪等地开展旅游推介活动,邀请当地组团旅行社负责人来富考察踩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此基础上,富阳旅游企业不断提升旅游接待能力,提高旅游服务水平,丰富旅游产品,打造了针对不同游客需求的体验线路。“在这些利好条件的共同推动下,作为地接旅行社也非常有信心,将常态化开展‘千人团’组团和接待。”公望旅行社负责人说。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章岳群 骆晓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