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红普路人行天桥完成提升改造
发布时间:2019-12-18 15:24:06

最近走过红普路人行天桥,发现这里变样了,不仅模样变得整洁好看,而且走在上面感觉很舒适。

为提升这座天桥的美观度和通行舒适性,最近,市城管局市政设施发展中心对其进行了整体改造,采用新型材质铺装了桥面。

红普路人行天桥位于德胜东路与红普路交叉口,桥面铺装一直是铝板+彩色环氧颗粒。由于该天桥建成运行至今已有4年多时间,天桥桥面彩色环氧颗粒铺装破损、脱落情况比较明显。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改造采用的铺装材质耐磨聚脲,是一款实际运用效果良好的新型铺装材料。

这种材料具有优异的理化性能,包括抗拉强度、伸长率、柔韧性、耐磨性、耐老化、防腐蚀等。它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可在120℃下长期使用。同时还美观环保。

目前,红普路人行天桥桥面改造工程已完成,天桥桥面交通已恢复正常开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林燕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