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次钱江新城跨年灯光秀启航2020
发布时间:2020-01-01 17:10:48

 “10、9、8、7……3、2、1,新年快乐!”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和璀璨的光影,钱塘江畔城市阳台上,市民和游客共同欢呼,迎接向着美好生活启航的2020。这也是钱江新城首次举办跨年灯光秀活动。

作为彰显杭州独特魅力的城市金名片,这场兼具艺术性和故事性的主题灯光秀获得了中央电视台的关注。在实时直播镜头下,流光溢彩的钱江新城尽显繁华。这幅世界级的城市封面以高楼为幕,以光影为笔,展现了杭州逐梦远行的领航力量,抒发出这座梦想之城扬帆启航的决心,也将来自杭州的新年祝福传递给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

倒计时归零一刻,钱塘江2.3公里长的江岸线上绽放起绚烂的电子烟花,将跨年的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2020新年快乐”“我爱杭州”“2020杭州向上”等大字,游弋的锦鲤、盛开的桃花、红包元宝等代表着好运的动画呈现,将新年的好运与祝福带给杭州这座城市,也将钱江新城跨年的美好记忆烙印在人们心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余敏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