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铸金炼课 中国美术学院本科金课三十二案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02 14:13:43

日前,“铸金炼课 ”中国美术学院本科金课展在中国美院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了入围的三十二门本科年度核心课程,分别为中国美术史、视觉文化研究导论、写生——中国画的自然观和方法论、临摹——中国画传统经典传习、书法临摹及其创作、色彩——油画写生语言,版画语言(技法)、传统壁画——材料与媒介研究、雕塑造型基础——泥塑写生、艺术与科技基础(一)、纤维造型与媒介表现、动态视觉与声音现场、叙事工程、社会调研与美育实践、艺术鉴藏与修复、兴造的开端——园宅/院宅、进入现场——景观建筑学初步、环境艺术初步、文化遗产保护与活化、多为设计与策划、室内纺织品纹样设计、综合构造、明式家具赏析、日用器皿、金属工艺IV、创新设计基础——人文基础、影视广告制作、影视美术设计、动画项目制作、交互设计、“概论”实践课—“五位一体”思政实践育人,“上山下乡”社会实践。

展览将持续至1月8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乐怡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