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子湖畔递出美丽经济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0-01-06 12:31:41

水墨江南背景下,身着嵌有青花瓷、中国红等元素服饰、妆容精致的模特娉婷于T台,流动的风景传递出中国文化、杭州美业的底蕴和情怀。富有特色的精彩表演引来嘉宾和观众的点赞。这是近日举行的“杭州国际时尚美妆活动”中的一幕。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支持与指导,杭州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市服务业联合会、浙江博伦美业共同承办,超过20个知名品牌集中呈现中国美业的新风貌,旨在“让世界看见中国美”“让世界走进杭州美”。

此次国际时尚美妆活动,不仅聚焦美业文化,也是对多元文化的包容吸收与再创新,传递潮流与传承美业文化并行。来自全国近2000位美妆时尚行业的企业家到会参与并共同见证这一美丽时尚盛事。本次活动分为时尚发布、超级秀和美业秀场三部分。时尚发布呈现美业前沿的国内外知名品牌,超级秀以西湖、国潮、睡衣为主题,向世界展示东方美;美业秀场则通过高级定制系列展示中国美业的崛起和特色发展。

杭州以美而闻名,美丽时尚行业努力为推动杭州城市国际化添砖加瓦。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在各部门支持下,已连续多年在杭举办的“西子美丽节”及时尚美妆秀,不仅深受市民及专业人士的喜爱与好评,还为杭州向世界打出了美丽经济新名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