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创建文明校园,提升办学品质
发布时间:2019-10-31 15:41:59

2018年11月,杭州市文明校园评估小组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小组查阅创建台账,现场察看了“远方大厅”“创客中心”“管乐排练厅”“仰止书屋”“茗韵茶艺社”“远方之家·心理辅导站”“智慧农场”等场所。学校围绕科技高新、开放高新、特色高新、魅力高新和人文高新五个方面向评估小组阐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介绍了我校在创建“文明校园、美丽学校”过程中采取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评估小组对我校科技与传统并重、智育与德育齐行的办学方向,人文和悦的环境、完善齐备的设施和落到实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办学七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获得了长足的发展,逐步确立起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已成为浙江省(首批)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杭州市(首批)文明校园、依法治校示范校、平安示范单位、智慧教育示范校、教育国际化示范校、心理辅导优秀工作站,滨江区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平安单位、平安示范校园;入选杭州市“最美初中”名录。

2018年,我校获评“杭州市(第一批)文明校园”,丰富了学校的办学内涵,给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以此为契机,学校将继续坚持人文化、科技化和国际化的办学方向,力求将学校打造成为一所具有高尚的教育理想、特色化的课程体系、教育教学模式新、科技与传统教育并重、有开放的文化视野、能与社区相融等特质的“有味道”的学校。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