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垃圾分类,快跟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9-10-25 15:32:00

在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垃圾的治理与分类已经成为了一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全民垃圾分类已经开始,来自浙江大学幼儿园西溪分园的孩子们早就行动起来啦。

这是一所国家级绿色幼儿园,也是一所国际生态学校,多年来一直在探索和实践绿色的课程。在这次的“垃圾分类”主题中,孩子们通过垃圾分类小课堂、分类先行小分队、分类主题画展、垃圾分类校外宣传、可回收物变废为宝、与浙大环资学院合作、深入天子岭环境教育基地等亲历式的体验活动,不断加深着对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理解认知。老师们也利用幼儿园的一切资源,如主题环境创设、自制游戏材料设计等,为孩子们提供了充满创意的分类环创。在于环境不断交互的过程中,孩子们渐渐将垃圾分类形成为游戏生活的一部分。

垃圾分类活动就这么在孩子周围有趣地开展着,为了地球妈妈的美好明天,我们一起加油。

来源:杭州网   作者:文:黄佳音 摄影:王珏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