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补贴商贸服务企业政策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0-03-02 15:24:56

补贴商贸服务企业政策实施细则

一、政策内容

对年税收50万元以下的商贸、餐饮、旅游、住宿、交通运输、物流配送等行业的小微企业,按2019年增值税月均纳税额的市以下地方留存部分额度,政府给予两个月补贴。2019年纳税不足2个月的,按1个月的额度予以补贴;超过2个月但不足一年的,按2个月的额度予以补贴。

二、申报对象

在杭登记注册、2019年全年纳税额在50万元以下的商贸、餐饮、旅游文化、住宿、交通运输、物流配送等行业的小微企业。其中,2019年纳税期限不足一年的,按照已缴纳金额和月份数换算成全年纳税额。

来源:亲清在线——杭州市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数字平台   作者:   编辑:张翟
杭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从各个方面涵养人才生态,激发城市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