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发放企业员工租房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2020-03-02 15:25:51

发放企业员工租房补贴政策

一、政策内容

对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2019年全年工资收入低于7.2万元、未承租公租房和未享受政府住房补贴且在外租住房屋的企业员工,政府给予每人500元租房补贴(夫妻双方限享受一次)。

二、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需符合下列条件:

1.在杭州注册登记且依法缴纳税收的企业工作,2019年以来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2.2019年全年工资收入低于7.2万元,不足一年的参照该收入标准按月折算(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可根据当地收入水平制定收入标准);

3.本人或配偶在疫情应急响应期间,均未承租公租房、人才房、蓝领公寓等各类政府保障房或享受政府住房补贴等情况;

4.本人或配偶在疫情应急响应期间在外租房(不含租住企业自有住房),并签订有效的租房合同。

5.本人及配偶在杭州市名下无房。

来源:亲清在线——杭州市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数字平台   作者:   编辑:张翟
杭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从各个方面涵养人才生态,激发城市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