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重磅发布!杭州政商“亲清在线”数字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02 15:33:08

杭+新闻讯 全市“战疫情 促发展”工作推进会上,杭州政商“亲清在线”数字平台上线。

该平台通过对政府部门“轻量化”资源整合、数据协同,形成政商“直通车式”的在线服务系统,转变政府服务理念和方式,更精准、更直接地为企业主动提供服务。

政商“亲清在线”是杭州“城市大脑”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端向所有企业开放连接,另一端向所有与企业相关的服务部门开放连接,需要强调的是,该系统不需要企业提供任何数据,只是为企业开放一个服务互动的端口。

平台将率先实现“12条”惠企政策的线上兑付。今天首先上线的是“年税收50万元以下商贸服务企业的补贴”和“企业员工租房补贴”;其他政策在3月10日前,全部上线兑付。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刘金洋 制图 张妍 叶丛   编辑:张翟
杭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从各个方面涵养人才生态,激发城市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