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埠皋塘社区党群共携手 幸福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0-01-17 10:50:00 Fri   

近日,彭埠皋塘社区举行“喜迎新春、幸福皋塘”文艺演出,六百余名在外过渡的居民从四面八方赶回来共贺新春。 

许久未见的老邻居,聊聊近况,拉拉家常,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中必然伴随着阵痛,社区居民需要暂时离开世代居住的地方,等待故土建设完成后再次回归。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的整场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老开心——周志华带来了独角戏《阿六头送祝福》,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曲艺演员翁仁康为大家演绎了众人喜爱的莲花落《家里人说家里话》,还有小朋友的最爱——会变魔术的快乐秀《年俗节里开心多》,歌曲《甜蜜蜜》《点赞新时代》《美丽中国》唱起来……丰富的节目让居民频频叫好,掌声不断。

现场还有三名书法爱好者为大家写春联、送福字,红色的春联寓意着吉祥如意,让人看在眼中,喜在心中。相聚的时间总是令人难忘,这是一个幸福的大团圆,有小家、有大家,这是一种归属感,更是满满的幸福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曼麟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