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温暖回家”启程 一曲《暖》献给在外打拼的你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3:33 Tue   

杭州日报讯 1月20日下午4点,“2020温暖回家”公益活动新发会暨《暖》MV首映式在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一楼大厅举行。

“温暖回家”是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的品牌公益活动,已有十多年历史。该活动采取新闻报道和文艺作品相结合的形式,用生动的采访、感人的作品,讲述临近春节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暖心故事,联合爱心企业,帮助在外打拼的人“温暖回家”,送上新年祝福。

“2020温暖回家”公益活动携手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参与。活动通过网络征集线索,从中选取了3个暖心故事——分别来自来杭打工20年的詹文丽,扎身湖北恩施州的杭州扶贫干部胡建亮,高铁杭州客运段的列车长张振飞和妻子贾蓉,制作成了“温暖回家”特别节目,并于1月20日晚在西湖明珠频道播出。1月14日-23日,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2点,活动还派出了共计50辆贴有活动标识的“温暖专车”,穿行在杭城的大街小巷,送幸运乘客到达目的地,并送上“新年福包”。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全球首发了“温暖回家”公益活动主题曲《暖》MV。MV中描绘了一名小镇青年在异乡艰苦打拼的故事,以此致敬异乡打拼者辛勤的付出,也表现了家的温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