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年夜饭,温暖再开席!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8:44 Wed   

年夜饭,是春节习俗之一,寓意吉祥、圆满、团圆。这两天,杭城举办了三场温馨的活动,让一群需要关爱的人聚在了一起,大家热热闹闹地吃了一顿年夜饭。

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内,欢声笑语,年味十足。近百位服务对象齐聚一堂,看着精彩的文艺演出,吃着丰盛的团圆宴,欢聚庆祝新年的到来。

在杭州市儿童福利院餐厅里搭起的舞台上,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虽然他们的动作并不算整齐,但为了这场演出,孩子们花了很多时间,精心排练了很久。同一天,“喜迎新春,奋进新时代”——杭州市领导与残疾人共进年夜饭活动举行,近150位困难残疾人代表和优秀残疾人代表欢聚一堂,热热闹闹迎新春。自1996年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和政府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赞助下,杭州市曾连续17年举办“市领导和残疾人共进年夜饭”活动,已经成为很多人念念不忘一年一次的“暖心饭”,今年是第18次活动。

爱心年夜饭,让这些杭城的困难和特殊人群感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小惠 易军 杨健 杨云飞 记者 史洁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