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寒冬送春暖 墨香暖人心(组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09:15:29 Thu   


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中习主席关于增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力的伟大号召,1月8日下午,闸弄口街道文化站联合闸弄口社区在雷锋公园举办寒冬送春暖,墨香暖人心,2020再出发,书写小康年新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写福、送福,送春联热闹不已,来自闸弄口社区“翰墨千秋”书画社成员们为居民们写福,写春联,现场接福不停。一旁,寄语明信片送祝福也热闹非凡,2020共走小康路,定制明信片以代表“闸们”形象的“闸宝”为素材,让居民寄送相思情。


除了墨香暖人心,还有寒冬送春暖,闸弄口社区还开展了“翰墨千秋”书画社作品义卖活动,除了书画,还有剪纸作品和手工作品,街道将所得的款项捐给春风行动,献上“闸们”居民的爱心。


本次新春活动以多样新颖形式展现,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与传统美德,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陈佳芸  编辑:徐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