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新年拿新房 三堡社区回迁安置房选房完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09:08:14 Sun   

杭州网讯 家是一个充满温情与爱意的地方,家是慰藉心灵的港湾,家是情感的寄托,家是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1月17日,为期10天的四季青街道三堡社区回迁安置选房圆满完成,在鼠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三堡社区的回迁居民拿着新房钥匙,喜迁新居。

选房签字确认

领钥匙验房

开通水电

在回迁选房的这10天里,三堡社区回迁安置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引导居民在选房现场进行资格审查、选房、签字确认、资金核算、领钥匙验房、开通水电等一系列工作。“我们是原拆原迁的,从小就住在这一片,现在环境改善了,交通更加便利,公共设施配套齐全,既安居又乐业,相信今后的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更好!”拿到钥匙的吕大妈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回迁的三堡区块地处钱江新城一期、二期接壤地块,是全区经济发展、区域延伸发展的关键部位,也是塑造区域新形象的发展要地。这次回迁安置地包括唐家景府、三堡家园南区二期、钱江一苑、钱江二苑、三堡东苑。“本次三堡社区回迁安置选房选房率达97.06%,我们的安置房基本都在钱江新城核心区1.5公里距离内,未来,希望更多人能在四季青安居乐业。”四季青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跟吕大妈一样,不少回迁居民已经开始规划起未来的美好生活了。周边有啥?有万象城、来福士、天虹购物中心、中豪凤起广场等各大商业综合体,更有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钱江苑校区)、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景和小学、景和幼儿园等教育资源。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颜君如   编辑:陈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