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社会各界助残献爱心 90后聋人画家书法送祝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09:08:14 Sun   

 

“一早上,我写了50幅对联、50个福字,全部送给参加今天活动的嘉宾和残疾人!”90后聋人画家张孝林在转塘街道工疗站的个人书画工作室里,用手势比划着说道。

去年7月,转塘街道新联会成立时,他是第一批会员。这是他头一次参加新联会的助残活动,觉得很有意义,特意挥毫泼墨,创作了对联和福字,把新春的祝福和喜气早早地奉献给大家。

1月16日上午,西湖区转塘街道知联会、新联会在街道工疗站开展了“公益助残.你我同行”活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工疗站的30余位残疾朋友参加。

独唱、太极、葫芦丝、越剧、舞蹈……除了爱心人士们为残疾朋友带来了精神的文艺演出外,残疾朋友也兴致勃勃地表演了箫独奏和舞蹈等节目,双方热烈互动,现场掌声不断。当天,转塘知联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还为残疾朋友发放了新春慰问品,送上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让残疾朋友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拉近了政府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更把爱心助残的种子在社会各界广为播撒。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胜 张良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