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民乐迎新 杭州爱乐乐团迎春音乐会在浙江美术馆奏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09:08:39 Sun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虽然距离除夕还有一周的时间,杭州也开始沉浸在年之将至的喜悦之中。如果说维也纳爱乐、柏林爱乐的新年音乐会过于“高雅”,那么由中国曲目、熟悉的电影音乐组成的杭州爱乐乐团迎春音乐会自然会收到市民的青睐。

1月18日下午,由杭州爱乐乐团驻团指挥洪音执棒的杭州爱乐乐团“新春音乐会”在浙江美术馆奏响。现场的人越聚越多,摩肩接踵地不断从入口涌来。除了现场的座位,楼梯上、过道上也站着许多观众安静地欣赏音乐会。

暖暖新春季、浓浓家国情。熟悉的《春节序曲》开启音乐会的篇章,热情、激昂的《卡门》组曲、宏大的《星球大战》刺激着观众的听觉神经。终曲,乐团以《不忘初心》的愿景与听众共迎新春。

整场音乐会在艺术家们技巧精湛纯熟的演绎下,呈现出动人的艺术魅力,让现场观众深深沉醉,赢得台下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传递正能量,弘扬正善美,大家都怀着这样的情感,在音乐声中迎接新一年。

记者了解到,春节之后,杭州爱乐乐团还将展开艺术进校园系列演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张誉嘉 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