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浙江省两会亮点抢先看!厅(局)长、代表、委员通道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0-01-09 20:30:00

浙江在线1月8日讯(记者 董洁 曾杨希 王坚颖 杨朝波)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12日上午、1月11日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记者从1月8日下午举行的2020年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两会期间,浙江将首次组织开展“厅(局)长通道”“代表通道”“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

其中,“厅(局)长通道”将于1月12日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进行,有关厅(局)长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和相关政策,进一步展现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省域治理现代化中的理念举措和作为。

“代表通道”将于1月14日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前进行,有关代表将就相关议题接受媒体集中采访。“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将于1月11日在政协开幕会前举行。

届时,浙江在线和天目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将进行网络直播。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董洁 曾杨希 王坚颖 杨朝波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