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浙江省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冬雨蒙蒙不减为民热情
发布时间:2020-01-10 23:50:00

浙江在线杭州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娜 杨朝波)10日的杭州阴雨蒙蒙,然而在浙江宾馆里,已是浓浓的会议氛围。浙江省两会即将开幕,今天下午,浙江省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浙江省政协委员俞小峰告诉记者,她对一年一度的省两会充满期待,也希望浙江有更大的发展。为了这次会议,她早早就开始准备,这一次她将目光放在了大物流、大交通建设方面,并提出如何更好融入长三角的建议。

浙江省政协委员李晓钟信心满怀,她说,杭州是数字经济第一城,未来如何更好地发展是她重点关注的,目前她所在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也在这方面投入了极大的关注,因此她也围绕这一重点,带来了两个建议。

诸葛建是这次会议的列席人员。他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年份,他对制造业强省领域尤其关注,也希望能够听到更多关于这方面的好声音。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周娜 杨朝波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