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浙江省政协委员兰兰现场放歌 用民歌阐释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发布时间:2020-01-11 12:58:04

天目新闻讯 1月11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前,首场“委员通道”正式开启,8名浙江省政协委员亮相“委员通道”,接受记者采访。

浙江省政协委员、杭州同心少数民族服务中心理事长兰兰在现场唱起了一段原生态畲族民歌,表达她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理解。“这一段歌谣讲的是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

在被问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应该是怎么样的时候,作为一名少数民族界别的政协委员,兰兰表示,在新时代,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在少数民族界别的代表作用。既要积极建言资政,又要广泛凝聚共识,促进各民族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王嘉楠 孟悦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