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浙江省政协委员张凤翔回答记者提问:用作品传播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1-11 13:06:07

天目新闻讯 1月11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前,8位浙江省政协委员在“委员通道”接受媒体采访。

天目新闻记者现场向浙江省政协委员张凤翔提问:“我更习惯称呼您‘管平潮’,因为我也是‘管平潮’2000万微博粉丝之一。请您谈一谈,如何做好网络文学创作,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

“作为一名浙江省政协委员,两年履职下来,我感受到自己最大的变化是更有家国情怀了,更加关心社会生活、注重反映民生,用更有人文关怀的目光去看待这个世界!”张凤翔笔名“管平潮”,如今他的微博已汇聚了2000多万粉丝。现场,张凤翔委员抒发了自己作为一名网络作家的情怀。

张凤翔介绍,这几年,浙江网络文学发展迅速。他是杭州中国网络作家村入驻的第一位“村民”。截至目前,中国网络作家村已经有将近200位网络作家入驻。这个作家村汇聚了一大批年轻作家,他们都有几百万、上千万粉丝,他们有朝气、有活力、有影响力,这是个新的社会群体。

“我作为其中的代表参加政协会议,应当发挥政协委员的引领作用。”张凤翔说,作为网络作家,首先要用自己的作品去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弘扬爱国精神,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既要贴近这个时代,更要歌颂这个时代。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