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省政协委员今日报到,今年是第二年用“钉钉”APP提交提案
发布时间:2020-01-10 19:00:00

都市快报讯 明天起,浙江将进入两会时间,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在杭州开幕。

从今天起,全省各地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便陆续抵达杭州,带着深入一线实地考察调研、倾听群众心声汇集而成的提案,准备好了集中为民“代言”。

在5天的会议期间,他们将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各面建言献策,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

早上9点多,大会驻地宾馆之一的浙江宾馆,出现了几名早到委员的身影。

他们进门第一眼,就能找到自己的报到点位,现场布置得一目了然:楼层间隔挂着红底长横幅,上面写着“欢迎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和同志!”;一楼大厅整齐地排着四张桌子,分别进行着四个界别的报到流程。

委员们报到后,将领到委员证、会议资料和电子阅读器。电子阅读器相当于掌上平板,可以查看会议资料。

在大厅入口处,还有一块落地公告牌,上面贴着重要的通知,例如大会期间提交提案方式的通知。

大会期间,委员们有四种提交提案的方式,其中利用“钉钉”APP提交的方式,是去年首创,今年使用的人更多了。其他提交方式还有登录省政协门户网站提交、发送至指定邮箱,实在没有条件进行网络提交的,也可以将电子文稿交给会务组工作人员。

最终,会议期间的提案统计将于1月13日晚24:00时截止,之后提交的提案,将作为闭会后平时提案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摄影 江玥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