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省政协通报表扬优秀提案和履职成绩突出委员
发布时间:2020-01-12 10:24:22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吕玥 通讯员 管征峰 王才祥)1月11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通报表扬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以及2018至2019年度省政协履职成绩突出委员。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878件,经审查立案、并案处理后为772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提案317件,政治建设方面提案48件,文化建设方面提案122件,社会建设方面提案239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案46件。经评选小组评选、主席会议审议,共评选出42个方面55件高质量提案予以表扬,内容涉及营商环境优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红色资源保护开发、江河湖生态建设、托幼难问题破解、数据安全保护、智慧交通建设等多个方面。

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省政协委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投身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通过建真言、献良策、聚民心、惠民生、增合力的履职实践,为浙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有担当、有作为、有贡献的履职成绩突出委员。会上,省政协对丁立燕等66名2018至2019年度履职成绩突出委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