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拓宽三个通道为企业赋能
发布时间:2020-01-13 22:30:09

天目新闻讯 温州以什么样的姿态迈入全民小康、走好现代化新征程、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1月12日,在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温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代表提出,温州要拓宽改革赋能、开放赋能、创新赋能三个通道,全面为企业赋能。

2018年10月,温州率先在全国启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精心制定“41条意见”“80条新政”,并细化为146项具体责任清单。在拓宽改革赋能通道上,陈伟俊提出,要把这146项清单进一步落实,同时推出2020版的新清单,尤其是以更大力度推进企业减税降费、要素保障、风险防范、权益保护等工作。

陈伟俊还提出,拓宽开放赋能的通道、拓宽创新赋能的通道,围绕人才高地、科技高地、教育高地、医药高地,全面为企业做好赋能工作。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徐雪纯 张迪 李阳阳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