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持续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品牌
发布时间:2020-01-13 22:34:05

天目新闻讯 1月12日,在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湖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代表提出,湖州将紧紧围绕打造“美丽中国的样板”、“绿色发展的标杆”,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着力在加强生态保护、推进“两山”转化、健全体制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这一品牌。

马晓晖说,湖州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深入开展民生痛点整治,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到2022年,湖州力争成为生活垃圾分类全国示范市。

与此同时,马晓晖还提出,湖州将继续巩固扩大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成果。去年,湖州村集体年经营性收入不足30万元的行政村已全部“消薄”。接下来,湖州将用三年时间,实现村集体经营性收入不足50万元的行政村全部“消薄”,其中今年的目标是实现80%的村庄年经营性收入达50万元。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王晶 孙坤 杨新立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