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浙江省政协委员热议“四个自信”:在海外更好传播中国声音
发布时间:2020-01-13 22:42:29

天目新闻讯 1月13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特邀(一)界别举行了“同心汇”专题宣讲座谈会。座谈会的内容是:坚定“四个自信”,齐心奋斗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会后,几位浙江省政协委员向天目新闻记者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浙江省政协委员叶欣对这个宣讲会很感兴趣。她从小离开家乡,在国外读书长大。“中国近四十年来发展迅速,成为经济强国,与这四个自信密不可分。”作为见证者,她感触很深,也从内心里为祖国感到骄傲。

座谈会上提到“国外的声音对中国有一些误解。”她对此深有体会。她在本子上记下了这一点,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传播中国的声音与形象。

浙江省政协委员陈志远认为此次宣讲座谈会很有意义,他了解到了国家几十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中华民族丰富的文化底蕴,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了“四个自信”。

“在如今国际经济形势不好的情况下,更需要‘四个自信’引领我们。”他说,人没有自信是不行的,只有自信,人们的凝聚力才越来越强。

陈志远建议,这样的“文化课”应该多上,让海外委员们了解“四个自信”,为国家的高速经济发展在住地国做好宣传,提高他们身为浙江省政协委员的能力。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王夷 刘苏蒙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