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驻浙部队:更加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更好服务人民服务驻地
发布时间:2020-01-14 09:56:21

“主题鲜明、成绩喜人、催人奋进!”连日来,驻浙部队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思想高度、实践厚度和民生温度,有力彰显浙江直面风险挑战、聚力攻坚决胜的使命担当,非常聚心、提气、鼓劲。

代表们表示,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浙江各项工作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彰显了浙江把握时代大势勇立发展潮头的实干精神和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浙江力量的使命担当,系列民生举措覆盖社会各个领域、各个群体、紧扣百姓最大关切,处处折射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代表们表示,既要为浙江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点赞,也要充分认识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使命责任,驻浙部队在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应更加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要在完善国防动员体系上有新成效,深入推进我省国防动员“八大体系”建设,努力实现强省与兴武的互促共进;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上有新突破,把融合发展的军地联动联得更紧,把“省级军民融合示范区创建”等浙江特色育得更强,把人才、新兴产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融合拓得更宽;在急难险重任务上有新作为,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等任务,切实发挥好主力军、压舱石作用;在美丽浙江建设上有新贡献,发动广大官兵力所能及地参与其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服务驻地的宗旨。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璐怡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