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众言堂·网评】真重视真关心真支持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15 15:49:22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月14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之声评论员袁奇翔)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审议通过《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意味着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很快会有法律依据。这两天,代表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时,《条例》草案中的很多内容被反复提及,大家纷纷给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尤其是一些企业家代表委员,更是对《条例》通过并实施后带来的利好充满期待。

改革开放成就了浙江民营经济,民营经济成就了浙江的今天。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主力军,民营企业家是浙江最为宝贵的财富。在当前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内部转型升级等压力之下,一些企业遭遇了发展困境。如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如何激发民营企业活力,这个时候更需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条例》草案从市场准入、经营保障、权益保护、政府行为等方面作出规范,以良好的法治环境,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让民营企业享受平等待遇,让企业家安心放心创业干事。

民营经济强则浙江强,民营企业好则浙江好。在法律规范下,浙江打出以提振民营企业为重点的稳中求进“组合拳”,将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