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推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5 21:02:38

天目新闻讯 1月12日,在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丽水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表示,要以“丽水之干”的冲天豪气,以天道酬勤的干劲,认真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加快推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

胡海峰指出,2019年丽水实现了新的发展跨越,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发展活力显著增强,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新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改革实践蹄疾步稳,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荣膺“2019中国改革年度十佳案例”;全面启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国家试点;国家公园创建取得突破性进展。接轨上海全面发力,多点开花,沪丽合作热情与日俱增、氛围愈发浓厚,迎来了最好生动局面。大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快步有力有序推进;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城乡居民收入增幅等继续领跑全省。

胡海峰说,2020年,丽水将立足“生态是最大优势,发展是最重任务”的基本市情和最大实际,厉行“丽水之干”,坚定不移沿着“两山”创新实践发展道路走下去,为书写“两山”实践新时代精彩篇章起好步、开好局。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何畅 张孙超 丁施昊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