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以开放心态将衢州打造成长三角后花园
发布时间:2020-01-15 21:03:55

天目新闻讯 “说一千道一万,对衢州而言,最关键的就是开放两个字,开放开放再开放!”浙江省两会期间,在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衢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提出,衢州要聚焦大花园、大交通、大科创建设,以开放心态将衢州打造成长三角后花园。

“要么入群,要么建群,否则只能被边缘化。”现在越来越强调城市群、都市群发展,衢州开放的路怎么走?徐文光提出,衢州要东融西进、东联西拓,向东入群,向西建群。向东,主动融入上海、长三角、杭州都市群,打造长三角后花园;向西,接轨浙闽皖赣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四省生态旅游协作区,把衢丽大花园扩大为浙闽皖赣四省的大花园,最后为整个长三角提供一个更大、更好的后花园。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见习记者 段松艳 记者 胡杨 于山 张孙超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