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楼健人
9月17日杭州网一把手访谈首场邀请市科委领导聊创新
2012-09-14 15:23:54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提出实施创新强市战略、大力发展创新型经济、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走出一条具有杭州特色的依靠创新驱动加快科学发展的新路。

    9月17日下午3点,杭州网将邀请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楼健人走进杭州网演播室,就杭州如何建设创新型城市和网友充分交流,这也是“喜迎十八大 开创新局面——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活动”的第一场。

    杭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了今后五年杭州发展的蓝图。今年是蓝图实施的第一年,又恰逢各级领导干部换届。为了让广大网友进一步了解我们各职能部门的新规划、新思路和新举措,由杭州市委外宣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州网承办,共同推出了“喜迎十八大 开创新局面——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活动”,邀请部门一把手围绕“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着力打造“三城三区”(即学习型城市、创新型城市、生态型城市、安居乐业示范区、城乡统筹示范区、人文法治示范区)”的主题与网民朋友进行沟通交流。

    活动将分几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由市科委、市卫生局、市体育局等相关领导走进杭州网演播室,敬请期待,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编辑:谢洁青    
 
现场直击 更多>>
楼健人书记走进杭州网
楼健人书记介绍情况
访谈全程视频直播
访谈现场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谢洁青 蓝震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