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楼健人
“搭好平台”才能吸引高层次人才
2012-09-17 17:21:43杭州网

在服务广大中小企业、特别是科技创新型企业中,搭建一个好的科技平台,对于企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对此,楼主任深有体会。

“以未来科技城和青山湖科技城为例,这些是新兴产业集聚的地区,从这些年的产业发展情况来看,一个产业的形成,最终要把它变成产业的集聚区,这个集聚区不仅仅是一般同质化的聚合,它能够形成一个产业链、价值链,企业之间有上下游、横向、纵向的合作。”

楼主任说,未来科技城和青山湖科技城可以说是省市两级政府着力打造的两大科技集聚区。有了这些平台以后,可以更多向国内外招引更多的创新源和成果。

从这两年多时间来看,特别是青山湖科技城,除了原来省属科研院所集聚以外,最近吸引了包括智能照明研究院、香港大学、浙江大学等在内的高层次人才和研究机构。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蓝震    编辑:谢洁青    
 
现场直击 更多>>
楼健人走进杭州网
介绍情况
访谈全程视频直播
访谈现场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谢洁青 蓝震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