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赵荣福
杭州市体育局见证杭州姑娘叶诗文摘金破记录的激动瞬间
2012-09-19 17:15:41杭州网

8月1日凌晨结束的伦敦奥运会游泳女子200米混合泳中,16岁的杭州姑娘叶诗文,依靠最后50米自由泳的出色发挥,再次实现逆转最终以2分07秒57夺冠,并再次打破奥运纪录,成为混合泳双冠王。在此前的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就以4分28秒43的成绩打破世界记录并夺取金牌。

在陈经纶游泳馆内,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率领的观看团通过电视现场直播,用另一种方式见证了杭州姑娘叶诗文破纪录、摘金牌的激动瞬间。夺冠那一刻感动了观看团的每一个人(包括叶诗文爸爸),市体育发展集团大关游泳健身中心主教练魏巍也高兴地起身拥抱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叶诗文的启蒙教练,魏巍亲手将叶诗文从拱墅区和睦幼儿园带入了清澈的游泳池。看着她流着汗水和泪水一步一步成长,整整六年的风风雨雨,培养出了今天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为之值得骄傲。

让我们在这个欢乐的日子为冠军鼓掌,为奥运加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川    
 
现场直击 更多>>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王川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