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赵荣福
2012驻华外交使团体育休闲系列赛在千岛湖开赛
2012-09-19 17:16:53杭州网
 
选手们参加高尔夫比赛
 

各国外交官们参与手模制作,并在手模上签名

高尔夫球赛开球

杭州网讯 9月15日,2012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在千岛湖开赛,20个国家近百名驻华外交使团和国际组织官员参加了高尔夫、网球、环湖自行车骑行等体育休闲活动。这也是此项赛事首次在县级城市举办。

驻华外交使团体育休闲系列赛,旨在通过“体育无国界”这一契机和平台,让外交官更多地了解北京之外的中国城市快速发展、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百业兴旺、社会安定的现状,加强外交官们的交流合作,增进各国之间的友谊,共同促进理解和支持,实现世界各国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

2012年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包含竞赛、公益、旅游三个部分,除了在千岛湖乡村俱乐部、洲际度假酒店将分别举行高尔夫球赛与网球赛,以及环岛荣誉骑游之外,还将在千岛湖景区景点参观考察,以充分领略千岛湖秀美的风光和浓厚的休闲度假氛围,同时,组织方还安排了手模制作及养生论坛等活动。

本次系列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外交部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外事办、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淳安县人民政府、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外事办承办。

据承办方之一的淳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千岛湖凭借这些年成功举办一系列国内、国际大赛所积累的办赛经验和赛事组织能力,赢得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外交官的青睐与信任。如此众多的驻华外交使团和国际组织官员到千岛湖参赛,不仅为千岛湖增加了一个向世界展示的机会,也是对淳安城市建设、休闲产业等诸多方面的一次检验和促进,并可以起到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千岛湖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积极作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川    
 
现场直击 更多>>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王川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