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赵荣福
世界行走日再次走进杭州 掀起全城健身热潮
2012-09-19 17:23:29杭州网


杭州站行走日活动启动


约6000名步行爱好者齐聚杭州下城区体育中心

杭州网讯 6月2日,约6000名步行爱好者齐聚杭州下城区体育中心,参加“无限极2012世界行走日”活动,积极号召行走健身、传递健康和关爱。

据了解此项活动,自2010年起,在中国已成功举办第三届。杭州站行走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承办,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局协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活动独家合作伙伴。今年活动将在20个城市接力举行,预计将会有超过20万人参与。

每天行走6000步,环保健身两不误

上午9点,在充满活力的热身表演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参与者共同见证了象征“健康传递”的城市明信片传递仪式。一张写有活动上一站合肥市“健康寄语”的巨型“健康明信片”由礼仪小姐在舞台上展示。同时,写有杭州市健康寄语的巨型“健康明信片”也由杭州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周红女士交到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李冰先生手中代收。“健康明信片”将随着活动的进程传递到接下来的上海站。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发言人杨国晋先生表示,作为一项号召通过行走传递健康、传递关爱,呼吁健康生活方式的全民健身活动,“无限极2012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期望通过不一样的行走体验,让市民喜爱上这一简单易行、低碳环保的健身方式,并且通过分享行走的乐趣和益处,向更多人传递健康和关爱。

启动仪式过后,随着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平,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俞江林一声号令,到场的6000多名活动参与者,从下城区体育中心东跑道起点,迈开了健康行走的步伐。一路经过景观路、沈塘河桥到达6公里外的下城区体育中心西跑道终点站。

记者看到,前来参加行走的,有不少是家人、朋友结伴而来,在行走的同时,还不忘记为自己或全家拍照留念。

“每天行走6000步,健康人生无限极。”全家三口一起行走在队列当中的孙先生向记者说到,他自己就是健身和环保的爱好者。相比时下很多人“出门坐汽车,上楼乘电梯,去健身房都开车去”来说,自己平时就坚持走路上下班,健身、环保一举两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川    
 
现场直击 更多>>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王川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