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赵荣福
杭州市儿童运动圈健身工程正式启动
2012-09-19 18:34:50杭州网

2012年5月9日下午,儿童运动圈健身工程启动仪式、暨西湖区运动圈特色项目展示大会在西湖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杭州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市体育局、教育局、各区、县市体育、教育系统分管领导,以及“关爱儿童·我们同行”为主题参加仪式的宁波市牛奶集团的领导、西湖区中小学生等社会相关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展示大会!

仪式和大会由杭州市体育局邵夏明副局长主持,市妇联副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姚萍主任向所有的来宾致欢迎词,西湖区向大会全面介绍了中小学校运动圈特色项目的实施情况,并组织500多名学生展示了运动圈项目的20多项健身、娱乐方法。

市教育局应建华副书记宣读了儿童健身工程关爱词,对儿童的健康成长充满了关爱和期望,根据《儿童工程》实施方案,十二五期间将评选5000名运动圈健身小将,鼓励儿童积极参加运动圈项目及阳光体育锻炼。学校及儿童代表向党和政府对儿童健康事业的关爱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关爱儿童·我们同行”!此次宁波市牛奶集团作为《儿童健身工程》战略合作伙伴,为孩子们带来了“每天一杯奶、运动一小时、健康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并在十二五期间对杭州市儿童运动圈健身工程实事项目给予一定的爱心捐助,通过“饮奶加运动·健康伴成长”学生体质升级主题活动,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市教育局应建华副书记向市运动圈基地陈根华主任授予运动圈,并祝愿十二五儿童运动圈实事项目圆满成功、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快乐和欢笑、全面提高儿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

最后,杭州市人大徐苏宾副主任宣布,杭州市儿童运动圈健身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川    
 
现场直击 更多>>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王川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