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发现“最美杭州人” 争做“最美杭州人”
杭州倡议向“最美杭州人”学习
2012-09-21 15:41:44杭州网

  “学习‘最美的人’,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人。”今天上午,第二届杭州学习节开幕仪式上,杭州市民代表发起倡议,向“最美杭州人”学习,努力建设美好的精神家园。

  从“最美妈妈”吴菊萍到“最美司机”吴斌等一批平民英雄,铸就了杭州这座城市的“最美”群像。市民代表倡议,让大家携起手来,向这些“最美杭州人”学习,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更积极地投身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倡议活动后,还举行了《我歌吴斌》诗集首发式暨诗歌朗诵会。据了解,《我歌吴斌》由浙江数十位诗人共同创作,为广大市民向时代楷模学习提供了一份生动的读物。

  作为学习节的重要内容,今天钱江晚报和钱江新城管委会还正式启用了50座“漂流书亭”。这50座书亭是爱书人捐书、还书、借书、存书的公益平台,分布在城市阳台2公里长的沿江公园中,目前包括社会捐赠在内已有2500多册图书。书法家王冬龄为“漂流书亭”题字。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商孟洁 见习记者 马悦    编辑:高婷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编辑:高婷婷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