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2012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2012杭州西湖创意市集3周年庆典
2012-09-27 14:06:39杭州网

西湖创意市集三周年

    生活赋予创意灵感,灵感延生出创作和产品。产品的价值则更多的来自与人分享你的设计理念,有人欣赏你的设计作品。西湖创意市集就给了年轻创意人这样一个交流展示的大舞台,让创意设计师们与普通市民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让他们创新想法和成果有更多的人来分享和欣赏。

    自08年结缘以来,创意市集一直都是文博会的一大亮点活动。本次创意市集是西湖创意市集诞生三周年庆典活动,活动以在西城广场设置摊位的形式来对创意人的作品进行展示和售卖。文博会也通过微博征集、私家车107电台征集,协助了此次西湖创意市集的招募。

    创意市集现场举办“爱心义卖”、“乐创教室 ”、“创意销售”等活动。“fly爱心公益”的使者们有的在现场亲手做娃娃、手机挂件和项链;有的展示在甘肃等地支教时的心情文字和摄影作品与大家分享。乐创教室活动则请来了树人大学艺术系的同学,他们在向大家展示自己艺术作品之余还在现场教大家如何绘画填色,精美的作品、生动有趣的教学吸引了很多市民共同参与。这次的创意销售团队有30余支,除了杭州的队伍之外,还有来自南京、苏州、深圳等的队伍。为期两天的创意销售中,他们既展现出了自己的原创设计,也充分运用了现代营销手段,成功的创意销售案例不胜枚举。

    创意市集每月活动,体验之旅活动、创意创业论坛、企业对接、名家交流、创意沙龙……杭州文博会打造了一个让文化深入生活的创意大舞台。让年轻的创意力量,用他们创新思想和坚持不懈编织他们的梦想,筑造杭城文创的未来。

来源:杭州文博会组委会    作者:王洁洁    编辑:王剑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王剑宜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