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2012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润本心理文化机构
2012-09-27 15:14:26杭州网

    “心灵因自在而灵动,生命因魅力而绽放。”润本心理文化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民众,让心理学走入寻常百姓家,帮助更多的人提高生命品质。

    在此体验点,您将在专业舒适的环境下,在心理专家的带领下一起开始美好的心灵之旅,通过沙盘游戏、音乐治疗、催眠体验、图画治疗这些艺术形式探寻心理的奥秘。

    润本以心理动力学为根本,同时整合人本主义、行为主义和认知疗法等多个流派,通过家庭治疗、催眠治疗、艺术治疗和沙盘治疗等各种治疗形式,为来访者提供高水准的咨询服务。温馨舒适的咨询环境,完善的服务流程,安全的保密机制,以及系统、严谨、成熟的心理督导机制,使得越来越多的来访者从这里真正认识自己,重获心灵自由,开始新的幸福人生。

来源:杭州文博会组委会    作者:    编辑:王剑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王剑宜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