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2012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之江创意园区——“凤凰·创享沙龙”
2012-09-27 15:20:54杭州网

    “凤凰·创享沙龙”不仅是学习的阵地,也是园区产业整合的重要平台。创办一年多来,沙龙曾多次组织各方参加的产业对接会,增进了企业之间的了解,促成不少企业找到了合作伙伴。

    “凤凰·创享沙龙”成立了自己的产业联盟,联盟吸引了设计、动漫游戏、艺术品、新传媒四大类产业30多家企业参加,包括时光坐标数字影像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飞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在领域内有较强影响力的知名企业。许多企业带着服务外包或强强联合的需求加入产业联盟,现场就有2家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有不少企业通过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园区还将沙龙作为人才储备、创业实训的抓手来建设,在“就业 · 创业 · 创新 · 展示”对接沙龙中,园区组织企业联合招聘,收到了近400份应聘者简历,现场达成实习或适用意向80余人;在“SYB”训练营创业者市场调查交流会中,8支青年创业团队参与交流,工商、劳动等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互动,为这些从大学校园里走出的创业青年上了实用的一课。

来源:杭州文博会组委会    作者:    编辑:王剑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王剑宜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