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周先木
到2015年将解决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80%以下家庭的住房困难
2012-09-27 15:42:45杭州网

杭州网 今天下午,“喜迎十八大 开创新局面——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活动”邀请到了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局长周先木作客杭州网。

杭州保障性住房的未来会是什么样?

据周局长预计,五年内杭州市区要建保障性住房是1750万平方米,每年的开工量要达到350万平方米,杭州主城区要建保障性住房129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20万平方米的廉租房,150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还有是300万平方米的公租房,做到“应保尽保”。

通过统一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房源筹集渠道,三年内基本解决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80%(含)以下家庭的住房困难。

接下来,重点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大学毕业生、创业人员的住房困难,推出公共租赁房300万平方米;落实拆迁安置房1000万平方米,基本解决在外过渡两年以上拆迁户的安置问题。

来源:杭州网    作者:实习记者  李媛    编辑:周曦    
 
现场直击 更多>>
介绍情况
回答网友提问
与主持人讨论
倾听网友提问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方剑锋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