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周先木
3.5万户居民在老旧小区整治中受益
2012-09-27 16:05:26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下午,“喜迎十八大 开创新局面——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活动”邀请到了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局长周先木作客杭州网。

   作为打造安居乐业示范区的两个抓手,一是住有所居,二是住有宜居。如何让居民“住得还可以”呢?周先木介绍,杭州主要是通过推行危旧房改善、推行老旧小区准物业管理改善、推行历史建筑(历史文化街区)、推行屋顶改善,提高宜居水平和提升居住品质。

    2007年,市住保房管局提出了五年完成的任务,老小区的功能要齐全,洗澡、卫生设施、烧饭都可以达到。目前来看,现在已经是170多万方,3.5万户居民受益。这项工作得到了中国人居范例奖,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剑锋    编辑:谢洁青    
 
现场直击 更多>>
介绍情况
回答网友提问
与主持人讨论
倾听网友提问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方剑锋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