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周先木
三年里5458栋老旧小区实现准物业管理
2012-09-27 16:08:01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下午,“喜迎十八大 开创新局面——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活动”邀请到了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局长周先木作客杭州网。

    物业管理是城市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城市的好坏、品质高低,物业管理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商品房都有物业进行管理,居住就有了一定的保障,东西坏了有人修,车子也有人管,但是相比,老旧小区没有物业,差距就比较大。

    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从2009年对老旧小区进行了改善,有物业管理用房,地脏了有人搞卫生,道路坏了有人修,垃圾有人清理,车子有人管。

    周先木说,杭州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是一千万平方米在三年内完成,但实际上已经完成了1600多平方米,5458栋房子有了物业管理,今年还再继续进行这块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剑锋    编辑:谢洁青    
 
现场直击 更多>>
介绍情况
回答网友提问
与主持人讨论
倾听网友提问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方剑锋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