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2012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文博会参观便捷指南
2012-09-28 13:29:10杭州网

    一、参观快捷方法

    方法1、在线预登记凭号到场即可快速登记及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方法2、持手绘地图剪角、都市快报剪角、西博会通票可到文博会主场馆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门票兑换窗口”填写相关信息后免费换取文博会门票。

    注:①文博会主场馆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售票(票价10元/张),购买门票附赠浙江世贸展览中心、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会展中心两场馆参观券各一张。

    ②专业观众出示2张名片,并现场填写《观众登记表》即可免费参观。

    二、免费便捷交通

    为方便市民参观文博会,展会期间组委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世贸展览中心、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会展中心三馆之间提供免费班车往返。市民可凭门票或参观券换乘,具体班车信息如下:

    班车信息时刻表

    备注:10月15日14:00闭馆,三馆自13:00起将不安排班车。

    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班车时间延误的,不另行通知,班车准确时间以现场发车为准。

 

广场平面图

来源:杭州文博会组委会    作者:    编辑:王剑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王剑宜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