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杭州市部门一把手网络访谈——陈国妹
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被确定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2012-09-28 03:16:10杭州网

昨日,2012年浙江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基地授牌仪式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举行。副市长佟桂莉出席仪式并致辞。

来自全省9个地市代表队的104名选手将分别在车工、无线电调试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3个项目上展开较量,比赛形式分为理论竞赛和实际操作。大赛成绩优秀的选手将由省人力社保厅核发职业资格证书,经集训选拔后将代表我省参加第四届全国技工院校技能大赛。

佟桂莉对参加大赛的选手、技术指导人员和裁判员表示欢迎,对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被确定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表示祝贺。佟桂莉说,此次全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在杭举办,是省人力社保厅对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信任与肯定。杭州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市技工院校的办学水平,力争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同时,作为东道主,杭州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各项组织、实施工作,为活动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希望各位选手在赛场上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赛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蓓嫣 记者 洪光豫    编辑:沈涛    
 
现场直击 更多>>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童文洁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