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对话 灵魂的舞者——杨丽萍
魅力云南 杨丽萍在大理的私密生活
2012-09-29 15:52:33杭州网

    我问她要多少时候回大理住一次,她说:“只要是有时间都会回来,毕竟这里是家。回到双廊,可以清清静静地一个人待着,每天睡到自然醒。”那工作呢?还有你的舞蹈和演出?“跳舞就是玩啊,对我来说,很好玩很有意思的事情,我自己喜欢,不能算是工作,在舞台上跳舞和在家里跳没有太大差别。大理是很好的地方,在国内,没有几个这样的地方。景致、气候、风土人文都可以给百分,现在很多人出去奔波,终有一天还是要回到原点上,不如就在原点上,赵青就是这样在那个原点上,所以他过得自在。最终,人都是要回归的。

    洱海边在修环海公路,一条真正意义围着海的公路,之前因为路不好,这一带一直是游客到来最少的地方,可以说,洱海的美有一多半因为不发达的基础设施而被掩藏了起来。再有一年,路就要贯通了,到时候,游人会很方便就到达海边的每一个景点,而不再局限于老城周边。杨丽萍对将至的改变,没有表现出太多自己的意见,她说,自己喜欢安静,可与自己一起生活在这里的老乡也要富起来,矛盾。旅游发展了,这里的安静肯定要丢掉不少,随它去吧。

来源:大旗网    作者:    编辑:郭媛贞    
 
访谈图片 更多>>
1
2
4
3
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郭媛贞   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