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2014双十一 你给几颗星?>头条>
天猫双十一38分钟成交超100亿 移动端近半数
2014年11月13日 14:53:05 星期四

 
 

    杭州网讯 今年双十一购物节从11日0点正式开始。仅过74秒,淘宝天猫平台的双十一在线交易额突破1亿;14分零2秒,超50亿元;00:38,交易额突破100亿,其中无线成交占比45.5%!

    零点26分,阿里集团CEO陆兆禧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被问及今年双十一能达到什么程度的提问时,陆兆禧面对全球460多家媒体说:“对于全天交易额我们不做预测”,但他表示:“可能我们今天的交易数额,将是未来三五年后普通一天的数据”。

    今年阿里巴巴启动农村战略,对此,陆兆禧认为之前在农村形成的电商淘宝村会帮助阿里构建农村的布局,“有6亿人的农村以及三四线城市的市场,意味着我们有机会再造一个淘宝,今年我们将农副产品销售到城市,也将城市中的产品带到农村。”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陈琳 编辑:郑维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